close

 

不想上班早午餐-板橋金門店🌟新北美食🌟
      

🌟這家早午餐店目前有3家分店,老店在新莊,在今年開三重店和板橋店

 
🌟不僅有傳統早餐的選擇,還有午餐的麵食、飯類及其他創意料理,價格親民
    
🌟看菜單有蛋餅、乳酪餅、吐司、漢堡、麵食、丼飯 、炸物、吐司和飲品
🌟我到板橋店,雖然地址是板橋區,但地點鄰近樹林區,開車去吃很方便
    
🌟推薦餐點:瑪格麗特蛋餅、招牌炒泡麵、卡拉雞丼飯、薯餅起司蛋餅
  

🌺瑪格麗特蛋餅
  
蛋餅皮薄且煎至「恰恰」的口感
是創意口味~我很喜歡
配料有新鮮牛番茄片、起司條
多汁濃郁的風味
竟然有在吃瑪格麗特薄皮比薩的錯覺呢!
 
🌺營養滿分蛋餅
  
內餡是滿滿的高麗菜和肉片
飽有水份,整體很輕爽
 
🌺卡拉雞丼飯
  
這道丼飯讓我驚艷~
竟然有台味日本料理的水準,不像一般早餐店會賣的品項
滑蛋和日式醬汁風味調和很好,鹹香不膩
  
即使給滿滿的白飯,配滑蛋和醬汁全吃光
主角的卡拉炸雞還不錯
炸外皮對我來說偏厚些,口感很酥脆
  
裡面的雞肉比例不會太少
 
🌺醬燒蘿蔔糕
  
是將蘿蔔糕和炒蛋用醬燒製作而成
濕軟口感讓我覺得炒蘿蔔糕吃起來很像粿
相對重口味,頗下飯的料理,很適合來碗白飯配
 
🌺招牌炒泡麵
  
有顆太陽蛋和炸小香腸當配料
炒泡麵的麵體很厲害~~
吃起來不會油膩或乾硬
軟硬度超剛好
泡麵是勁辣風味,但辣感不會在口腔停留太久
 
🌺黃金炸餃
  
金黃酥脆的炸水餃
水餃大小很剛好,方便入口
肉餡有鎖住肉汁,咬下去會噴汁呢
  
搭配沾醬,很有日式風味
 
🌺薯餅起司蛋餅
 
看起來像蛋捲,切開後藏有驚喜~
薯餅是中間的餡料
  
薯餅、起司、滑蛋,3者的口感和風味搭配很和諧
很唰嘴的一道餐點
 

🌺特調咖啡
想特別介紹這家的咖啡系列都還不錯
這款本身有些甜,咖啡濃郁香醇
 
🌺美式拿鐵咖啡
    
無糖,但也不會覺得咖啡苦澀
牛奶比例相比咖啡相對較高
但喝起來意外順口
喜歡咖啡又不愛甜的,推薦點這款
 
    
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405號
時間:每天 05:30–14:30
電話: 02 2687 6507
 
🌟每一家店都有Uber和foodpanda外送服務
下圖為內用空間照片
    
    
🌟旁邊有俥停板樹平面停車場,我112年8月前往,收費$20/小時
 
#不想上班#不想上班早午餐#板橋早午餐#樹林早餐推薦#樹林早餐#金門街早餐#樹林早午餐#樹林早餐店#樹林午餐#樹林美食
#炒泡麵早餐#醬燒蘿蔔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