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什麼_手作甜品 🌟宅配美食🌟

 

    

  

 

🌟芒果控請筆記起來~~沒吃會後悔~~~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
    

🌟這家甜點工作室有瑪德蓮、檸檬塔、玫瑰芒果乳酪塔、可麗露

 

和室友許願成功!

希望是我沒吃過個人甜點工作室然後是芒果口味的甜點

  

他平常不會說甜言蜜語(雖然我很愛嘴甜這套)

但總是默默做些暖心的事

這次還貼心準備越洋禮物,藏在家中某角落,結果我過一天都沒發現

他還知道這家要提早下訂

在我生日前一天安全寄達

        

🌺芒果半熟乳酪塔(8吋)

圓形蛋糕,適合慶生有儀式感

高顏值的蛋糕外型,朵朵玫瑰花點綴在旁

讓我粉紅少女心噴發

  

直接冷凍退冰約20-30分後享用

超像芒果冰淇淋或芒果雪糕的口感

   

表層是超厚又超大塊的芒果,堆好堆滿的畫面

是浮誇又驚人的爆量新鮮芒果

香甜多汁的芒果肉不只在表層,切開蛋糕看側頗面,頗多芒果塊也鑲在其中

 

搭配乳白色玫瑰花狀的乳酪,整體口感層次更顯鮮明

像極芒果雪糕,冰涼又清爽的甜點,一點也不甜膩

  

芒果香和乳酪香完美融合,吃一口就會上癮的原因是襯出新鮮芒果香氣和甜味,毫無蛋糕的甜膩感或重乳酪的重奶感

 

底層的塔皮很硬脆,重點是甜度剛好

  

  

🌟店家建議食用方式:

-冷凍鑑賞期3天

-冰箱取出退冰約20-30分後,刀子切得下去就能品嘗享用

#萍什麼手作甜品 #芒果蛋糕 #芒果塔#芒果半熟乳酪 #芒果盒子 #手作甜點 #宅配美食 #宅配甜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