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揪喜湯包 🌟宅配美食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🌟湯包是早中晚,三頓正餐,點心、宵夜的好朋友


🌟推出8種口味,原味、大白菜、韭菜、麻辣、咖哩、絲瓜、臭豆腐等

🌟目前官網優惠,買明星生煎組合或明星湯包組合,免運費

🌟不論蒸或煎湯包的做法可有學問~我第一次還失敗

 🌟第二次按照DM的烹飪步驟,果然0失敗~~


🌺明星生煎組合$ 999

🌟原味湯包*5盒

🌟咖哩湯包*2盒

🌟麻辣湯包*2盒

🌟臭豆腐湯包*1盒


🌟原味湯包

我用平底鍋煎,店家貼心附上黑白芝麻粒和麵粉

自己準備細青蔥段


我先將湯包拿去電鍋蒸為半熟狀態,約5分鐘後

將平底鍋到點油,加熱後放置湯包

再到入麵粉水

蓋上鍋蓋後注意控制火侯

再轉中大火讓湯包膨脹變成乒乓球大小

放在圓盤中,撒上芝麻粒和細蔥段

完美的冰花湯包就完成


絞肉餡很細緻又多汁,輕咬下一口,湯汁會爆汁呢


🌟咖哩湯包

鵝黃色的湯包皮,從外觀就容易分辨它是咖哩口味

咖哩內餡偏重口味,有種印度南洋的咖哩風味

辛香料的味道頗突出


我用電鍋蒸,湯包皮不軟爛,反而帶點嚼感


🌟麻辣湯包

我的最愛!!!辣得好迷人

不會嗆辣到噴火的程度

我用平底鍋煎,店家貼心附上黑白芝麻粒和麵粉

按照DM的烹飪步驟,一步步來就能成功

記得控制火侯,還有專心在瓦斯爐旁顧火

我一心二用,跑去做別的事,麵粉水就蒸發掉,變有些焦黑


完美呈現麻辣燙的風味,輕咬一口,麻辣醬汁也呈現爆漿狀態


🌟臭豆腐湯包

我用電鍋蒸,記得鋪蒸籠紙或烘焙紙

湯包的擺放位置也有訣竅

要適當保持間隔距離

湯包的皮才不會和鄰居黏在一起


成功秘訣在於DM上寫的時間~~

電鍋蒸約9-12分鐘就能起鍋


我蒸10分鐘,掀開鍋蓋約2分鐘後起鍋

湯包蒸起來的大小跟乒乓球一樣大,圓鼓鼓的小球狀

重點是湯包的皮有熟透


蒸熟的時候,臭豆腐的獨特味道超重!!

室友馬上說有聞到臭豆腐~~


但吃起來沒有像聞到的風味那麼強烈

內餡裡的板豆腐丁量算多

發酵的程度拿捏恰好



🌟  看官網介紹,選用台灣的溫體豬肉,搭配現熬高湯和精選麵粉,製作Q彈的湯包麵皮


🌟IG帳號: @juicy.dumplings

🌟LINE🔍 @juicy.dumplings

🌟臉書粉絲團  FACEBOOK 🔍揪喜湯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