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男の捲店-肉桂捲禮盒🌟宅配美食🌟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🌟從我收到的紙箱外觀,到肉桂捲禮盒開箱的整個過程

一連串的驚喜,實在令我驚呼連連

 

🌟禮盒外觀是純黑色調搭配鑲金色的線條,顯得高雅有質感

🌟大張紙卡的可愛造型肉桂捲玩偶

  

還傳達在武漢肺炎期間,我們互相打氣的暖心畫面

 

 

🌟翻到大張紙卡的背面,標示厚質鋁盒的介紹、加熱肉桂捲的參考方式等

🌟視覺設計感強烈,還沒開動肉桂捲前,先來一場絕佳的視覺饗宴

   

  

🌟肉桂捲禮盒🌟

  

🌺柚香金沙蛋黃捲(限定口味,到9/30)

🌺經典核桃肉桂捲

🌺焦糖勁濃肉桂捲

🌺大蒜奶油起司捲

   

🌟我加熱方式用氣炸鍋

肉桂捲的表層有酥脆感,每款口味帶出來的香氣更突出

🌟很特別是中間的麵包體,鬆軟不乾硬,反而有點像蛋糕呢

  

🌺柚香金沙蛋黃捲

拜託你,一定要把握這款限定口味!!!

  

完全擄獲我的芳心

是前所未有的味蕾震撼

 

有蛋黃加持,更添中秋佳節的氛圍

即使用氣炸鍋加熱,蛋黃也不會過乾硬

喜歡金莎醬帶來的鹹甜滋味

最令我稱頌的是柚子的清香

有肉眼能瞧見的些微柚子果粒

細細品嚐和咀嚼,蛋黃的香氣和柚子的甘甜

兩者完美搭配

 

🌺經典核桃肉桂捲

是經典不敗的原味

喜歡鑲在其中的核桃乾

  

硬脆口感增加整體豐富度

一定要淋上焦糖醬!!!

美味再生級!!

  

我一定要特別形容一下焦糖醬

實在是無與倫比的厲害

起先感受到焦糖的苦濃,再來中間是肉桂香氣,尾韻收肉桂的辛辣感

  

層層堆疊的口感

建議你和我一樣

單純淺嚐一口焦糖醬,能體會出他的美妙

 

🌺焦糖勁濃肉桂捲

呼叫~~肉桂控!!

  

這款的焦糖醬和肉桂香氣特別突出

還帶點沙沙感的濃郁

肉桂的嗆辣感實在令人著迷

 

🌺大蒜奶油起司捲

用氣炸鍋加熱,開鍋後濃郁的蒜香味撲鼻而來

  

吃起來很像大蒜麵包的口感

鐵定是大蒜控的最愛

  

但請你放心,我吃好幾口

也不會滿嘴大蒜味,味道很快就從口腔散去

建議加熱後盡速食用

放冷些難免會有點小出油的現象

 

✏️三款固定口味:

經典核桃肉桂捲、焦糖勁濃肉桂捲、大蒜奶油起司捲

另外每個月還會推出限定口味

 

✏️ig帳號: @rollroll_bread

 

 ✏️官網:rollafterroll.com.tw

#rollafterroll #最潮捲店 #職男の捲店 #肉桂捲 #Cinnamonroll #肉桂捲#肉桂捲禮盒#宅配甜點#宅配禮盒

#中秋節禮盒#中秋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