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享雞湯🌟宅配美食🌟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🌟連靜雯的食物品牌「靜享」

是小資族或小家庭的救星

🌟推出許多商品,像日本A5和牛漢堡排、湯麵、乾拌麵和雞湯

   

🌟這次喝三種的雞湯口味,其中最愛泰式香茅~~

🌟是以我的廚藝程度,不會煮的湯品

特愛香茅的清香和湯頭的清爽感

 

🌺官網:https://www.klkmarket.com.tw/pages/jingxiangdeliciousintro  

 

小資雞湯系列是宅配運送,建議前一天要煮前放置冷藏退冰

我家廚房沒有微波爐

我是將湯品倒進小湯鍋用瓦斯爐小火加熱

也能用電鍋加熱

  

 

🌟可以自行加一些料,像肉片、丸子、青菜等

燙點麵條,就變成一碗湯麵,直接解決一餐很方便~

 

🌺泰式香茅(500g)$219

  

撕開塑膠盒後,看起來很油膩

因湯頭表層分布很多橘色的小油脂

    

但我大錯特錯!!竟然是意外清爽的湯頭

非酸辣重口味的路線

    

喜歡香茅的清香

湯頭有一隻大雞腿外,還有番茄的果肉

 

🌺田園玉米(500g)$219

  

湯頭有一隻大雞腿外,還有兩塊黃色的玉米

  

 

可惜玉米的甜度稍低些

可能精華都跑在湯頭裡

  

湯頭喝起來非重鹹,很有家常味

邊喝湯,我突然產生想家的念頭

 

🌺鮑魚干貝(500g)$219

   

      

鮑魚片的量比想像中得多

還有鮑魚切成小塊,方便入口

我還吃到完整的小干貝,非細碎到分散在湯頭中

  

湯頭能感受到干貝和鮑魚的清甜精華

這款和玉米湯頭比,相對較鹹一些

更適合燙麵條或線條,變成湯麵吃

  

✏️IG:@joannelien

 

🌺官網:https://www.klkmarket.com.tw/pages/jingxiangdeliciousintro

 

✏️目前官網的活動

指定商品滿$799享免運優惠

 

 #連靜雯 #靜享 #雞湯宅配#雞湯#宅配美食#鮑魚干貝雞湯#泰式香茅雞湯#田園玉米雞湯#小資族料理#宅配料理#好喝雞湯#美味雞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teatforfun 的頭像
    eateatforfun

    Eateatforfun✏️J-Yen 的美食日記😘 ✏️在台北上班的台中人❤️ ✏️喜歡隨意分享食記,歡迎一起吃美食和討論喔!🤗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