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紫琳 #紫琳蒸餃 #忠孝敦化 #忠孝敦化美食 #台灣小吃 #巷弄美食 #巷弄小店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#東區美食 #台北東區 #東區美食推薦

*✏️個人評分:4.7分(滿分5分)

東區超平價的簡單北方麵食,逛街和約會,省荷包的好去處,這家我已吃過7次以上,值得推好幾個讚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 ⠀⠀⠀⠀
*✏️推薦點餐:炸醬麵、蔥油餅、、牛肉蛋花湯、綠豆湯 ⠀⠀⠀⠀
*✏️平日晚上的排隊夯店,在頂好名店城B1,從1樓搭手扶梯直達店家,排隊人潮多,但翻桌率高,等待時間不長,許多客人為上班族,有少部分是觀光客😀 ⠀⠀ ⠀⠀

#紫琳 #紫琳蒸餃 #忠孝敦化 #忠孝敦化美食 #台灣小吃 #巷弄美食 #巷弄小店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#東區美食 #台北東區 #東區美食推薦
*📌炸醬麵💰$90
我的最愛啊!!😍我是豆干控阿!!拉麵條吃得出是手桿麵,非常有嚼勁兒,最愛炸醬裡的豆乾塊,配點旁邊清爽紅蘿蔔絲、豆芽菜和黃瓜絲的小菜,將炸醬麵攪和一下,感覺麵條在我嘴裡跳舞阿~~~😌整體吃完不會感到鹹膩,吃光全部不留醬汁,絕不浮誇!!😘😘 ⠀⠀⠀⠀
*📌牛肉蛋花湯💰$40
蛋花打得飽滿且漂亮,能小稱讚一下~~🤗厲害是牛肉湯頭,淡淡的中藥香氣,湯裡頭有些少許榨菜絲,和上面灑些蔥花,讓湯頭更鮮甜😋

#紫琳 #紫琳蒸餃 #忠孝敦化 #忠孝敦化美食 #台灣小吃 #巷弄美食 #巷弄小店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#東區美食 #台北東區 #東區美食推薦 ⠀⠀⠀⠀
*📌鍋貼💰$70(10個)
底層外皮煎得金黃酥脆,可惜肉餡有點少🙄,咬起來裡頭空虛感濃厚,但肉餡有點肉香且多汁,能稍微彌補點空虛感,建議可點別種餐點😂 ⠀⠀⠀⠀
*📌小菜-豆干💰$35
純粹我是豆干控,因為燙地瓜葉沒了!!我才拿這盤小菜~~可以略過這道小菜點厲害的綠豆湯喔!😁
今晚沒點甜湯,純粹是下午已喝爸爸煮的紅豆蓮子薏仁湯 ⠀⠀⠀⠀
*📌小菜-皮蛋豆腐💰$35
我很少吃皮蛋!!對他感到陌生😦,記得我以前害怕蛋黃裡的神祕味道,還有顏色色澤也讓我感到莫名恐懼,今天淺嚐一口,有點打破我對皮蛋的害怕和恐懼,但也不會有再多吃一口的慾望😳,而他旁邊的豆腐,是口感細緻的板豆腐,吃得出香濃的黃豆味!😊 ⠀⠀⠀⠀
*✏️店招牌是蒸餃,幾乎桌桌一蒸籠,我之前吃過覺得蒸餃外皮有點乾澀,不是厲害的蒸餃,但粉粉們第一次來,可以點吃看看喔!😃

#紫琳 #紫琳蒸餃 #忠孝敦化 #忠孝敦化美食 #台灣小吃 #巷弄美食 #巷弄小店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#東區美食 #台北東區 #東區美食推薦
*✏️在東區高物價的黃金地段,這家麵食的價位還算OK,用餐環境算整潔和舒適,人多要和其他客人併桌,但桌子寬度和長度,不會讓人感到近距離的尷尬感,桌底下也有置物籃🙂 ⠀⠀
⠀⠀
*📌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(敦化站7號出口走4分鐘)

 

❤️  ​​​​​​專屬IG帳號,歡迎追蹤跟加入粉絲,上面有更多美食文章分享喔~!!!❤️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ateatforfun/

❤️ 想知道更多忠孝敦化站美食,快點這裡喔~!!! ❤️
問鼎麻辣鍋養生鍋 【臺北美食-忠孝敦化站】http://eateatforfu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0881043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