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#稻町森 #新北美食 #新北甜點 #府中美食 #府中站 #相機食先 #相機先食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 #台湾美食 #台湾ひとり旅 #台湾 #台湾大好き #台湾ごはん#府中站美食

*🍄個人評價:3.7分(滿分5分)
建議假日前往要事前電話預約,普遍甜點單價較高,約150-200元,限每人低消一杯飲料,但飲料很普通又小杯😐,吃過一次後,我會先攻略其他板橋區的甜點店,過很久很久又想吃法式甜點,就會想到這家🤔,因為甜點頗厲害,還會不定期出新品😀! ⠀⠀⠀⠀
*✏️店家裝潢白底清新色調,簡約又典雅風格,喜歡櫃檯旁邊的牆上,擺設許多可愛的小物😊,店內座位僅4個吧台區,3張方形小桌子,假日強烈建議先電話預約,避免騎了腳踏車狼狽前往還沒位置😬!!!!⠀⠀⠀⠀
*✏️每款甜點僅出4個售完為止,站在蛋糕櫃前有嚴重選擇障礙症的我,每個細緻可愛又口味特別的蛋糕在呼喚我,好想和每款蛋糕都有近距離的親吻😘~~只好出5選2的難題給我夥伴決定,選出了小情人和蜂蜜啤酒百香綠!🤗 ⠀

#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#稻町森 #新北美食 #新北甜點 #府中美食 #府中站 #相機食先 #相機先食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 #台湾美食 #台湾ひとり旅 #台湾 #台湾大好き #台湾ごはん#府中站美食⠀⠀⠀
*📌小情人 💰$150 
紙卡標示內容物有伯爵茶、莓果、澄酒和洛神花,外型純白的半圓蛋糕又搭配素白色的圓盤,根本無法凸顯小情人的迷人之處😅,建議可替換為有顏色的圓盤較能有更多的視覺享受,質地整體較濕軟,無法一刀直率切2段😆,拍出漂亮平整得頗面圖,詢問店家小情人是由伯爵茶幕斯、覆盆子蛋糕、橙酒慕斯、野莓軟凍和蜜漬洛神花醬組成,輕柔的伯爵茶慕斯口感,沒感受到不強烈的橙酒,特別愛戀中間熬煮的洛神花醬,帶有酸勁又能咀嚼到細碎果肉😋,能調和其他較甜的慕斯,進而達到味覺的平衡,可能是莓果和蜜漬洛神花,稍微感受到小情人的滋味😍~~ ⠀⠀⠀

#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#稻町森 #新北美食 #新北甜點 #府中美食 #府中站 #相機食先 #相機先食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 #台湾美食 #台湾ひとり旅 #台湾 #台湾大好き #台湾ごはん#府中站美食
*📌蜂蜜啤酒百香綠(標示new) 💰$200
所有內容物都寫在名字裡,就是蜂蜜、啤酒、百香和綠茶,在蛋糕櫃中因為俏皮蜂蜜罐的造型而脫穎而出☺️, 但口感不夠驚艷讓我很失望,大部分都只在吃一堆柔順的慕斯😓,有極為淡的蜂蜜味,但我完全沒體驗到啤酒味😖,中間的綠茶餡稍微勝出,有些許苦味,而平整切開的頗面,上層的二小陀白色圓球,像棉花糖輕柔口感! 整體蛋糕偏甜,相對比較喜愛小情人

#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#稻町森 #新北美食 #新北甜點 #府中美食 #府中站 #相機食先 #相機先食 #台灣好吃 #台湾はおいしい #台湾b級グルメ #台湾美食 #台湾 #台湾🇹🇼 #台湾好き #台湾美食 #台湾ひとり旅 #台湾 #台湾大好き #台湾ごはん#府中站美食⠀⠀⠀
*🍄熱拿鐵(熱)$140
飲料真的很普通又小杯😑,熱拿鐵小杯到我不好意思品嘗我夥伴的飲料!我怕我喝一口杯子就見底😒 ⠀⠀⠀⠀
*📌伯爵鮮奶茶(熱壺)💰$160
伯爵茶味偏淡,也沒有達到熱茶的熱溫度😓,認為水都比較好喝,目前最好喝的是舒適圈的伯爵茶(冰)~~ ⠀⠀⠀⠀
*✏️若不限制單點一杯飲料,我一人也願意吃兩款蛋糕 ⠀⠀⠀⠀
*✏️頗多人客來買外帶,我還發現有些熟客會驕傲告訴朋友說:「這款我吃過,他****,這個也好吃.......」(哈我偶爾會偷聽旁邊人說話) 😝這間算是高水準的法式甜點!還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新品! ⠀⠀⠀⠀
*✏️低消:每人一杯飲料 ,用餐時間限制:90分鐘 ⠀⠀⠀⠀
*✏️網路推薦:犁犁、檸檬塔 ⠀

⠀⠀⠀
*📌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(府中站1號出口走11分鐘,可騎腳踏車約5分鐘)

❤️ 想知道更多府中站美食,快點這裡喔~!!! ❤️
高記生炒魷魚@黃石市場【新北美食推薦-府中站】http://eateatforfun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668699

arrow
arrow

    eateatf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